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NG、EDG保持不败

2021-06-28 15:18:3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27日结束了第三周的比赛,LNG战队2:0横扫iG豪取七连胜,继续占据积分榜头名,随后出场的EDG战队2:0击败JDG,以六连胜的战绩位居次席。

LNG春季赛常规赛仅排名第十,夏季赛经过调整,赛前已经连斩JDG、FPX和RNG三支LPL冠军战队,是目前为止最大的“黑马”。2019年春季赛冠军iG战队开赛以来阵容不整、状态不佳,赛前仅取得两胜两负的战绩。

首局比赛iG在上路率先拿下“一血”,但随后的团战中LNG连战连捷。24分钟,LNG“团灭”iG拿下“龙魂”,建立起明显优势,随后拿下“纳什男爵”,携其增益拆掉了iG的基地水晶。乘胜追击的LNG第二局在对线和团战方面都全面领先对手,并通过掌控地图资源,取得了巨大的经济优势,仅仅用时24分钟就结束了比赛。打野李承勇(ID: Tarzan)很好地带动了队伍的节奏,收获两局MVP。

赛后,夏季赛表现亮眼的LNG上单胡嘉乐(ID: Ale)表示希望能够以更好的名次进入季后赛,“少打几局BO5”。

当日的另外一场焦点战中,联赛另一支不败战队EDG两局都在前期取得优势,轻松战胜JDG取得六连胜。LGD2:1力克SN,上升至积分榜第八。

经过本周的比赛,LNG和EDG继续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FPX在“强强对话”中战胜RNG后巩固了第三的位置,RA以净胜分的差距紧随其后。积分榜另一端,RW和V5至今难求一胜,两队将在28日的比赛中交手。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