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加码 《剑网1》第二届指挥官比赛开启

2021-07-09 14:26:06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颜甲

  风陵渡船上,梵岛秘境中,孰能运筹帷幄?兄弟无数,群雄并起,孰能掌控大局?《剑网1》第二届“运筹帷幄指挥官”招募开启,报名成为指挥官,即有机会赢取海量金锭、特殊坐骑、装备令牌等大礼;助力指挥官,参与特定场次活动,全体大侠将可获得助力好礼!更易达成的条件,更丰厚的奖励,新一届指挥官大赛期待各位大侠报名参与!

赏金加码 《剑网1》第二届指挥官比赛开启

  指挥官招募

  《剑网1》第二届“运筹帷幄指挥官”活动招募开启,7月9日前,大侠可前往游戏官网联系官方客服进行报名,满足条件的大侠可以报名认证成为帮会指挥官。7月12日后,游戏将正式开启为期2周的指挥官系列活动,报名成功的指挥官,可参与指挥官考核!

  指挥官带领兄弟,参与特定场次的黄金boss、风陵渡船、梵岛秘境、七城大战,完成指挥任务,达成考核条件,即可获得指挥官积分。活动结束时,官方将根据指挥官积分情况,发放对应奖励,最高可获30W金锭、全套装备、3星任选秘籍等丰厚奖励。

  赏金加码 《剑网1》第二届指挥官比赛开启

  助力指挥

  助力指挥官,7月12日-7月25日活动期间,所有≥170级已加入帮会的大侠均可参与到指挥活动中!在特定场次的黄金boss、风陵渡船、梵岛秘境、七城大战中,对应玩法游戏场景内将刷新“指挥官助力宝箱”!大侠开启助力宝箱,可助力指挥官完成任务,并有概率获得金锭、黑玉石、凡品秘籍残卷、真元丹/玄元丹、经验等丰厚奖励!

  赏金加码 《剑网1》第二届指挥官比赛开启

  经典剑侠,爽快团战,角逐“运筹帷幄”指挥头衔,赢取千元指挥大礼,《剑网1》第二届“运筹帷幄指挥官”活动报名现已开启,期待你的参与!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