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SN“让一追二”胜TES EDG继续领跑

2021-07-12 12:28:4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11日结束了第五周的比赛,SN战队2:1逆转TES取得三连胜,JDG2:0横扫WE,反超FPX升至联赛第四。

本周过后,夏季赛赛程已经过半,EDG以9胜1负的战绩高居榜首,7胜的RA、LNG分列二、三位,在季后赛种子席位的争夺中占据先机。不过本周比赛的版本进行了更新,如何尽快适应新版本,是各支战队下半程需要面对的问题。

SN曾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比赛中淘汰夺冠热门TES,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春季赛季后赛,TES完成复仇,战胜SN进入四强。

首局比赛,SN在前期主动出击,取得了一定的优势。28分钟,TES在争夺“山脉亚龙”的团战中依靠打野洪浩轩(ID:Karsa)的出色发挥,阻止SN拿到“龙魂”,随即击杀“纳什男爵”,逆转了局势。

此后SN重整旗鼓,在接下来的两局中都通过团战中更出色的发挥打破前期的均势局面,特别是上单陈泽彬(ID:Bin)表现亮眼,帮助队伍逆转对手,2:1赢得比赛的胜利。

随后进行的本周收官战中,做客西安的JDG2:0战胜WE,取得三连胜。赛后打野徐进赫(ID: Kanavi)表示战队的状态和心态都有了提升,夏季赛的目标是进入决赛。

在10日进行的“电竞春晚”中,iG冠军上单姜承録(ID: TheShy)回归,但没能帮助战队取得一场胜利,iG0:2不敌RNG。值得一提的是,两支老牌劲旅目前仅排名联赛第12和13位,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夏季赛常规赛排名前十的战队将进入季后赛,沿用春季赛“冒泡赛”的赛制,排名前两位的战队可以直接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