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EDG与FPX会师夏季赛决赛 锁定S11门票

2021-08-30 21:27:1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 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29日结束夏季赛半决赛的争夺,FPX战队从胜者组直接晋级,EDG战队从败者组突围,两支常规赛排名前二的战队会师决赛,并锁定了2021全球总决赛(S11)席位。

  夏季赛季后赛半决赛采用双败淘汰赛制,头号种子FPX3:0战胜“黑马”LNG后进入胜者组,随后在27日的胜者组决赛中横扫“爆冷”战胜EDG进入胜者组的WE,率先晋级夏季赛决赛。

  进入败者组的EDG重整旗鼓,3:1战胜LNG后再度面对WE,并依靠中单李汭璨(ID: Scout)的出色表现3:0“复仇”对手,拿到了夏季赛决赛的门票。

  夏季赛决赛将于9月2日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进行,冠军将作为LPL赛区头号种子征战S11,亚军将凭借春、夏季赛总积分成为二号种子。其他两个S11席位将通过3日至5日的选拔赛在RNG、WE、LNG和RA四支队伍中产生。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