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炸了!王者荣耀崩了,官方回应:正逐步恢复

2021-09-04 22:24:32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9月4日消息,《王者荣耀》崩溃登上微博热搜榜。

  有博主表示,未成年人只能每周五周六周日晚8-9点登录游戏1个小时,憋了一周的青少年一同涌入王者,导致服务器崩溃。

  此前在8月31日,《王者荣耀》官方针对青少年调整了游戏规则,限制未成年人游戏时间。

  具体来说,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对于上述事件,官方也是回应称,老亚瑟收到反馈,部分玩家出现排位赛、巅峰赛进入异常的问题,该问题目前已经处理完成,逐步恢复。

  亲爱的召唤师:

  老亚瑟收到反馈,部分玩家出现排位赛、巅峰赛进入异常的问题,该问题目前已经处理完成,逐步恢复。

  针对因服务器影响而丢失对局的胜利方,我们将陆续补发对应【排位星积分】和【巅峰赛积分】。

  同时,也将全服发放英雄碎片*3,皮肤碎片*3,战令经验*4000作为本次异常的补偿。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带来的影响感到非常抱歉,感谢您对《王者荣耀》的持续理解与支持。

官方回应了!王者荣耀崩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