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最新英雄调整公布 廉颇、刘邦以及诸葛亮改动

2021-09-13 18:45:41 来源:中国小康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王者荣耀》体验服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英雄调整,本次改动涉及三位英雄,分别为廉颇、刘邦以及诸葛亮。

  1、廉颇作为坦克英雄,其爆发伤害在前期偏高,而廉颇在后期的坦度却不容易保持,他的这两项属性将重新分配,让其能更好地担任一位坦克英雄。

  被动:脱战后战意衰减速度:每5秒50改为每5秒45

  二技能:技能伤害:150(+20/lv)(+1.2Ad)(+4%最大生命)改为100(+30/lv)(+1.2Ad)(+4%最大生命)

《王者荣耀》体验服最新英雄调整公布 廉颇、刘邦以及诸葛亮改动

  2、刘邦将在两次普攻之间可以获得一次不受攻速影响的强化普攻。此外一技能提供的护盾由500(+150/lv)(+5%最大生命)改为500(+150/lv)(+0.2Ap)(+5%最大生命)。

  3、诸葛亮在打野时的滚雪球能力有些强势,作为中单发育又比较慢,后期作战容错低,本次调整将拉近诸葛亮在中单和打野两个位置时的表现。

  基础生命值:3229(+185.4*英雄等级)改为3229(+198.0*英雄等级)

  被动技能:被动法球对野怪的伤害减少30%

  (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