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停用所有人聊天功能 对局仅支持队友交流

2021-10-15 09:48:36 来源:中国小康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多人竞技策略冒险游戏,游戏里面设置了很多不同的玩法,能够让玩家们在这里感受到很多的乐趣,游戏官方最近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消息,将在一个新版本中禁用所有人聊天功能。这到底是怎么 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停用所有人聊天功能

英雄联盟停用所有人聊天功能 对局仅支持队友交流

  日前,《英雄联盟》方面发布公告称,因言语不当行为增加,将进行多项调整,包括在匹配队列中停用 " 所有人聊天 " 功能。同时官方还透露," 所有人聊天 " 功能可以支持队伍之间有趣的社交互动,或是善意的打趣,但目前负面互动的数量要多于正面互动。我们将借助言语不当举报和惩罚率,以及调查问卷和来自大家的直接反馈,对这项改动的影响进行评估。新改动将在 11.21 版本中放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改动将仅禁用 " 所有人聊天 " 功能,但敌方队伍仍可看到用户的表情和英雄成就 ( 除非被静音 ) 。同时,游戏结束画面中仍可进行跨队聊天,队友仍可以在队伍聊天中进行沟通合作。官方称,队伍聊天中也会出现不当言语,因此停用 " 所有人聊天 " 并不能让这种现象彻底消失,但队伍聊天功能也是帮助队友们合作的重要功能。

  为保障游戏环境,鼓励玩家积极游戏,《英雄联盟》还于此前更新了处罚减免申请规则和安全问答题库内容。据悉,自 2020 年 10 月 21 号下午 15 点整开始,同一个帐号 180 天内只能有一次处罚减免的申请机会;在处罚标准方面,根据英雄联盟帐号的安全状况、历史行为、腾讯游戏信用分、英雄联盟信誉分、导致处罚的违法违规行为对游戏环境造成的影响等因素,综合评估调整了处罚减免的标准。

  对于此次更新,《英雄联盟》官方表示," 我们知道,那些只是想抱怨对面的皮肤、或是邀请他们去男爵那里跳支舞的玩家,可能会感到很不爽。但我们认为这次改动能够有效减少‘所有人聊天’给对局带来的负面体验,因此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