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市4月11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4-11 06:36:16 来源:央视网

作者:李健飞 李腾飞 陶世飞 李劲松

责任编辑:高原

  云南省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4月10日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瑞丽市决定自4月11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据悉,此次核酸检测的对象为瑞丽市全体居民。采样时间为4月11日至12日。城区居民到各网格单位设置的采样点采样,农村居民到所属乡(镇)、农场、村(社区)规定采样点采样。通告要求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服从管理,有序排队,避免聚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前往采样点途中,居民一律直接前往采样点配合工作,杜绝一切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活动,采样结束后继续执行居家隔离令;采样前提前填写“德宏抗疫情”小程序,携带手机、身份证、胞波卡等有效证件;排队等候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相互交谈。

作者:李健飞 李腾飞 陶世飞 李劲松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