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冠疫苗接种新预约模式来了!不抢号自动排队

2021-06-19 10:33:17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广州新冠疫苗接种启用新预约模式!分区分时预约疫苗,以后就像在饭店等位拿号那么简单了! 6月9日前接种完第一针、尚未接种第二针者不用急,月底前安排接种完,超过这个时间没接种第二针还有优先!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加稳妥有序推进广州市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从今天(6月19日)起,升级启用新冠疫苗线上预约登记排队模式。

升级后,市民只需要进入“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的首页,点击“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功能,就可以在系统上进行登记,系统将为预约市民自动排队、安排接种号源,并会短信通知。

在新预约系统启用的头3天,即6月19日、20日、21日,预约系统将专为超过35天未接种第二剂的居民安排优先预约登记接种。

之后,将对超过21天符合第二剂接种条件的其余人群有序开放预约登记。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表示,根据全省接种工作安排,将在2周内(即6月30日前),安排所有在6月9日前已接种第一剂的市民,完成第二剂的接种。据统计,这批人群约有470万人。(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伍仞)

广州新冠疫苗接种新预约模式来了!不抢号自动排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