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鲜花献给英烈|和总书记一起,永远铭记他们

2021-09-30 07:41:52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欢

  9月30日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2014年,我国设立烈士纪念日。自此,每年的9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都会出席纪念活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

  “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崇尚英雄、缅怀英烈,一直是总书记情之所牵、行之所至。

  这些年,他在不同场合多次深情讲述英雄的动人故事,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一个个闪光的名字、一段段悲壮的往事,凝聚起全民族的精神力量,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行。

  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重温总书记讲过的英雄故事,致敬英烈、传承精神。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和总书记一起,永远铭记他们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