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运动员:北京冬奥会的志愿者们太赞了!

2022-02-09 15:43:18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编者按】

  北京这座曾在2008年给世界带来美好夏天的城市,在2022年将为人类留下难忘的暖冬记忆。即日起,海外网推出冬奥特别策划“冬奥我来了”,邀请外国驻华大使、参赛运动员、代表团官员,畅谈冬奥故事。此为第八期。

  ————————————

  “我想告诉大家,目前北京冬奥会的一切都进展得非常棒。”墨西哥越野滑雪运动员乔纳森·索托·莫雷诺近日在接受海外网采访时分享了他的参赛感受。

  谈起北京冬奥会给他留下的最深刻印象时,莫雷诺激动地表示:“开幕式上最美好的时刻就是我一踏进中国国家体育场,看到现场的一切。这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此时的感受,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时刻之一。”

墨西哥运动员:北京冬奥会的志愿者们太赞了!

  莫雷诺还特意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的感谢,“他们的工作太赞了!他们为我们解答问题,提供帮助,并且始终面带微笑。我真的很感激志愿者们。”

  最后,乔纳森还高兴地秀了一把他得到的“冰墩墩”,并笑称这是“我的小伙伴”。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