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中国” “感谢北京”

2022-02-16 19:58:14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央视网消息:北京冬奥会期间,各国运动员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向网友们分享自己冬奥的美好经历,一些已经完赛回国的运动员还表达出对中国、对北京的留恋与不舍。

  美国运动员特莎·莫德:刚回国就想念

“感谢中国” “感谢北京”

  被志愿者那句“欢迎来到中国”而感动落泪的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特莎·莫德结束比赛后已经回到了美国。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花了几天时间来回顾自己在冬奥会上的经历。特莎说,感谢大家在过去两周给予我的爱和支持。我一到中国,就感受到了很多人的爱和欢迎,我迫不及待地想在之后回去旅游。我非常喜欢这里的人、食物和文化,谢谢你们的支持。

“感谢中国” “感谢北京”

  在这趟冬奥之旅中,特莎感受到志愿者的友好热情,品尝了冬奥村各式美食,还自己动手拼出了“中国长城”,这一切都给特莎留下无比美好的回忆。在回美国的前一天,特莎难掩对中国的不舍。

  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 特莎·莫德:我太难过了,我会在飞机上哭的,我要哽咽了,爱你们。

  “感谢北京”“感谢中国”

  2月13日,北京迎来虎年第一场雪。日本冰壶运动员吉田知那美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吉田知那美感慨道:“参加了三次冬奥会,这是我第一次在冬奥会期间看见下雪。”吉田还发文向志愿者表示感谢:“一大早就在酷寒中努力铲雪的冬奥村志愿者们,非常感谢你们。”她特意用中文写了“谢谢”两字。

“感谢中国” “感谢北京”

  “感谢北京”“感谢中国”,许多运动员都由衷地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感谢中国” “感谢北京”

  来自西班牙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蒂博·马格宁用中英双语表达感谢:“来自中国的如此多的爱,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美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阿伦·布隆克分享了在北京冬奥会滑雪项目赛道的照片,布隆克说,这无疑是我滑过的最好的雪道,非常感谢来到这里。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