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将对上海、江苏队的季后赛比赛情况展开调查

2023-04-15 12:10: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欢

  中国篮球协会15日发布官方声明,将针对14日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12进8附加赛上海队和江苏队的比赛情况展开调查。

  上海队在本场比赛中以108:104险胜江苏队,总比分2:1晋级八强。此役尾声阶段的一些赛况在赛后引发媒体、球迷强烈质疑。中国篮协表示高度重视此事,已责成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篮联公司”)就本场比赛情况展开调查,并要求两家俱乐部书面报告比赛情况。

  “一经查实比赛中存在违规情况,中国篮协和中篮联公司将依照联赛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中国篮协在公告中说。

  中篮联公司表示已就本场比赛情况展开调查,待后续取得调查结果后,将及时予以发布。“中篮联公司一贯坚决捍卫CBA联赛的严肃性、公平性,所有参与者对于维护联赛赛风赛纪和品牌形象也责无旁贷。对于违规违纪现象,中篮联公司将依照联赛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