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报合集|一元复始 今宵与共!报业总编“1+1”邀您共同战“疫”

2020-02-08 23:30:2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李欢

视频海报合集|一元复始 今宵与共!报业总编“1+1”邀您共同战“疫”

  济南战“疫”,融媒出击!面对看不见的冠状病毒,置身讯息的汪洋大海,我们如何避免步履慌乱、做到理性防控?从现在起,只听对的!2月3日起,济南报业依托济南融媒体中心推出“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特别直播,特邀济南时报·新时报APP总编辑赵治国和爱济南客户端总编辑李永,以资深媒体人的专业视角,为市民呈现济南疫情动态、防控形势等讯息,在这个沸沸扬扬的舆论场里,为您梳理一个清晰的视野和坐标系。

  2月8日是元宵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大家阖家幸福,节日快乐。今天节目播出第六期,爱济南贴心奉上视频海报合集,为您挑出直播重点内容。本期节目聚焦全市各药店对销售发烧、咳嗽等药品实行实名登记报告制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我们还将连线市指挥部企业生产服务保障组和高新区生命科学城,了解企业抗疫情、抓生产两不误的情况。此外,我们还将直击战“疫”现场,连线区县、社区,了解更多防“疫”一线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视频合集!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