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她”的盖头来!济南市中小学“校·show”原创短视频来啦

2020-06-05 15:31:37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漫步校园,你是不是经常感叹“她”很美,很有内涵,很有魅力?现在,一个向全网隆重介绍“她”的机会来了,“校·show”原创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邀你掀起“她”的盖头来!

当前济南市各学段全面复学,学校即将迎来毕业季和招生季。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济南市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成效,济南市教育局携手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济南教育APP等媒体平台开展“校·show”原创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校·show”专题以原创短视频形式,着力展示各学校硬软件建设、工作亮点、特色活动、发展业绩等,视频主题可以聚焦学校风貌、办学特色、师生风采、校园故事等多角度。

视频作品由各学校自主拍摄提供,报经市教育局审查确定入选作品。入选作品在各承办单位“校·show”视频类专栏展示,同时在济南市教育局各政务新媒体平台发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