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济南分社效果图曝光 本月或奠基开工!

2020-08-03 08:53:53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尹昂

  ■ 德云社济南分社效果图曝光 本月或奠基开工

德云社济南分社效果图曝光 本月或奠基开工!

 

  今年5月21日,山东德云综合演艺中心项目签约正式完成,德云社济南分社落户济南正式尘埃落地,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德云社旗下德云红事会董事长于勾,通过微博发布了德云社济南分社的设计效果图。

  济枣高铁最新招标增加保泉评估 是否设南山站,省发改委这样答复

德云社济南分社效果图曝光 本月或奠基开工!

  济枣高铁进入开工前的忙碌节奏。7月31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连发济枣高铁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审核两则招标公告。根据公告,此次勘察设计路线为可研审查后最新优化的线路方案,部分站点区间增加涉泉涉岩溶涉既有线等有关安全评估及技术咨询等专项服务。该项目总工期暂为48个月,将于2020年底前开工。

  ■ 济南水库、河道、塘坝未出现险情,各类防洪工程运行正常

德云社济南分社效果图曝光 本月或奠基开工!

  8月1日8时至2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56.9毫米。全市187个雨量站点,超过50毫米的降雨点105处,其中超过100毫米的25处,前三位降雨量分别为平阴栾湾164.0毫米、莱芜鹁鸽楼142.0毫米、长清马山139.0毫米。今年以来全市累计降水量平均390.6毫米,比常年同期408.2毫米少17.6毫米,少4.3%;比去年同期226.7毫米多163.9毫米,多72.3%。

  ■ 找工作看这里!“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0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第24场)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持续开展“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0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详情>>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