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又来! 明起济南将迎7级大风 降温15℃

2021-01-14 16:16:44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鞠月芹
强冷空气又来! 明起济南将迎7级大风 降温15℃

  14日下午,爱济南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5~16日,济南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最高气温下降11~15℃,并伴有平均风力4~5级阵风6~7级的北风,公众请注意防范。

  大风降温预报

  14日我市最高气温在11.4℃(章丘)~16.2℃(市区)之间。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5~16日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最低气温下降6~10℃,最高气温下降11~15℃。15日白天北风较大,平均风力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6~-3℃,最高气温4℃左右;16日早晨气温降至最低,北部地区及山区-10℃左右,市区及其它地区-7℃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左右;17日开始气温逐渐回升。

  与1月6~8日的寒潮过程相比,此次过程最低气温将高于上次,不会出现大范围-10℃以下的低温天气。

  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跟踪预报服务。(爱济南 记者:徐若曦)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