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春节天气出炉:最高温直降16℃,还有大风和降雨

2021-02-09 20:55:27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鞠月芹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距离新年还有两天的时间,不知道小伙伴们打算如何过年呢?新年的到来也意味着会有7天小长假,天气自然是大家最为关心的。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春节期间天气预报来看,春节期间,除夕到初二天气以多云为主,南风较大,气温较高,空气干燥。初三到初六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

  11日(除夕)济南晴转多云,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0℃,市区及其它区县4~6℃,最高气温17℃。

  12日(初一)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5℃,市区及其它区县8~10℃左右,最高气温18℃。

  13日(初二),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14日(初三),阴转小雨,东北风4~5级阵风7级夜间减弱,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

  15日(初四),阴转晴,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

  16日(初五),晴,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17日(初六),晴,北风转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2℃左右。

  春节期间,济南的气温可谓是坐上过山车,最高气温直降16°C,同时还有两场降雨和7级大风,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冒。

  济南春节天气出炉:最高温直降16℃,还有大风和降雨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