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春节不打烊

2021-02-11 14:33:27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高原

  春节期间

  电动自行车也可以挂牌啦

  开心嘛

  这下有事情要干了吧

  抓紧来看一下吧

  所需资料

  根据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规定(试行):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挂牌,购车发票日期30日内,携带:车主身份证明原件、购车发票、3C认证的车辆合格证到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核验车辆并申请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正式号牌。

  全市过年期间电动自行车服务网点

号外号外,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春节不打烊

  全市过年期间各区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服务网点

号外号外,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春节不打烊

  小明:电动自行车挂牌需要提前预约吗?

  车管君:您好,电动自行车办理新车注册业务目前不需要提前预约。

  小明:电动自行车申请完车牌在系统里查不到电子行驶证如何处理?

  车管君:电动自行车登记没有纸质行驶证,使用电子行驶证,车主可以通过“济南车管”微信公众号登录“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系统”自助查询使用。查询电子行驶证需录入完整的车牌号,包括“济南”二字。

  小明:电动自行车车牌丢失如何补办?

  车管君:需要补换领号牌的电动自行所有人自己(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办人(代办人需要另外出具《委托书》、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到就近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提出申请,填写《电动自行车补领、换领号牌情况说明》,明确号牌领取方式,选择邮寄的要填写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