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购买一周后先“花屏”又“失声”

2021-03-04 11:00:10 来源:新时报

作者:郭梦桐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近日,孙先生在某平台买下了一台三星品牌的55吋电视,花费三千多元。但在购买一周以后,电视机先后出现了画面模糊、失声等故障。孙先生说,不久后有售后人员来到家中查看情况,服务人员却一直不承认是质量问题。3日下午,记者拨打了三星售后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电视机在保修期内,将继续安排专业师傅上门查看情况,帮助解决问题。

315·端上维权

  电视出现“花屏”状况

  “年前的2月5日,我从某网购平台上看到一个电视机,55吋的,大概是3000多块钱,大牌子三星,就下单了。”电视很快就送到了孙先生父亲家中。2月11日,一家人到父亲家过年,却发现电视打开以后出现“花屏”的现象。此时,距离购买电视机的日子不过一个星期。

  孙先生告诉记者,那天开始,“花屏”的现象一直都有,电视机屏幕不清晰,人脸呈现模糊。出现这种状况后,他先找到了网购平台客服,客服表示可能是信号的问题,客服建议其直接从APP上观看,但打开APP之后这种‘花屏’的情况更加严重。“彩色马赛克又变成了黑白马赛克,必须要关机重启。”他说。

315·端上维权

  电视出现“花屏”状况

  隔了几天,电视又出现了新的故障,原本还有声音的电视也变的间歇性“失声”。孙先生告诉记者,之后,自己申请了售后流程,等待了约一个星期,有一名三星维修人员上门查看情况。

  “他们说声音这个检测不了,‘花屏’问题就帮忙调了一下电视机设置的数据,但还是不清楚,根本没法正常观看。”孙先生说,自己前后打了很多电话,找了多次三星客服,但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如今事情一直拖延,已经超过了换货期。

  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三星客服,客服人员表示,电视是否有问题还需上门检测,以检测结果为准,并称如果出现质量问题,根据规定7日之内可进行退货,15天之内进行换货,超过15天则是可以免费上门维修。

作者:郭梦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