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广任济南市济阳区代区长

2021-03-14 21:00:07 来源:新济阳
责任编辑:鞠月芹

  3月14日,济阳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黄晓广任济南市济阳区代区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良才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济南市济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期的决定(草案)》;《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议案》《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黄晓广等职务的议案》;《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民生实事票决办法(草案)》,《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吴涛等职务的议案》,《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黄晓广为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议案》;《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王兴军等职务的报告》;《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刘重明等职务的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集中审议。

黄晓广任济南市济阳区代区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颁发了任命书,组织宪法宣誓仪式。

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公告(第59号)

  济南市济阳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根据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政府区长孙战宇的提请,于2021年3月14日决定任命: 黄晓广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现予公告。

  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3月14日

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公告(第65号)

  济南市济阳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根据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 黄晓广为济阳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现予公告。

  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