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砺初心 奋斗展风华】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0 12:43: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孙莉 通讯员:冯建华

责任编辑:王诗怡

【百年砺初心 奋斗展风华】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报讯(记者 孙莉 通讯员 冯建华)4月18日,钢城区卫健系统到临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山东省政府旧址暨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了罗荣桓、朱瑞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经生活、工作、战斗过的地方,深切地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对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暨华东野战军诞生地纪念馆,大家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结合详细的讲解,重温了华东军区华东野战军的革命历史。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自己作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踏寻先辈足迹,参观革命旧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沂蒙精神这一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为全区广大群众做好卫生健康服务。

作者:孙莉 通讯员:冯建华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