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不散!薇娅助阵玫瑰产品博览会,与大家相约平阴

2021-05-07 14:47:54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不见不散!薇娅助阵玫瑰产品博览会,与大家相约平阴

  山泉河湖,天下泉城;花开泉涌,玫好济南。5月7日,第三届玫瑰产品博览会在泉城广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玫瑰行业专家、企业家相聚济南,以花会友;各类玫瑰制品、文化成果荟萃一堂、竞展风采;各方经贸人士共襄盛举、洽谈合作。活动现场,平阴玫瑰全球推荐官薇娅也通过视频送来对活动的祝福。

  大家好,我是薇娅,平阴玫瑰全球推荐官。由于工作安排,很遗憾今天没有赶到济南参加活动,所以只能通过视频的方式和大家见面了。

  在这里,首先要祝福玫瑰增选成为济南市的市花。作为平阴玫瑰全球推荐官,听到玫瑰成为济南市市花,我也很开心,对和谐美好的济南又增添了一份向往。被评为推荐官以来,通过选品的了解和亲身体验,我对平阴玫瑰的了解越来越深。

  过去一年,平阴玫瑰产品每次来我们直播间都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每次上架都被迅速抢空。今年为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出了产业带扶持计划,平阴玫瑰自然是我们的首要选择,薇娅魅力中国行山东站正在积极筹备中,到时我们来济南,在平阴和大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