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政务服务暨司法行政分厅工作会议召开

2021-05-12 18:17:55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鞠月芹

  5月10日,市司法局召开政务服务暨司法行政分厅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总会计师、一级调研员、司法行政分厅负责人王雪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和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市司法局不断优化行政权力运行,进一步落实“三集中三到位”要求,持续规范政务服务全过程,2020年共办理审批备案类事项3200余件,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大进展,在2020年度政务服务考核中获得了优秀等次。

  会议要求,作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牵头部门,市司法局各有关处室及司法行政分厅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升工作站位,深刻理解自身职责,锤炼工作本领,担起服务重任,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守好前哨。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强规范,在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便利化、提高服务能力方面下功夫,守牢原则底线,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进厅相关工作人员、司法行政分厅窗口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