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考评验收市法律援助中心“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2021-05-14 16:07:19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鞠月芹

  5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韩青一行,到市法律援助中心调研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并对“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恒卫陪同调研。

  韩青详细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实地查看法援在线、老年人维权中心、有话好好说人民调解室等特色品牌工作室,了解法律援助便民直通车运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恒卫全面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各项党建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调研组听取了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支部工作档案材料、支部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对照《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考评验收标准》逐项进行验收和评分,并进行现场反馈。

  韩青指出,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要突出业务特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统一部署、统一推进,加强“温暖法援”品牌建设,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不放松。要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城市创建为契机,大胆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之路,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将党建优势最终转化为发展优势,促进党建和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