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汽车总站迎来端午假期首波出行高峰,返乡、探亲、旅游、学生为客流主体

2021-06-11 17:42:07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陈天宇 通讯员:郭韩峰

责任编辑:鞠月芹

  6月11日下午,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来较为密集的端午假期出行客流,此次端午假期正逢麦收季,不少“麦客”选择在假期回乡收麦,返乡流、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叠加成为此次端午假期客流主体。热点出行线路集中在了山东省内的中短途线路和重点的旅游城市,如菏泽、济宁、莱芜、泰安、肥城、曲阜等。为给旅客打造安全、顺畅、有序的出行环境,总站将每天投放200部加班运力充实到热点线路,开放60台自助购取票设备,以满足旅客顺畅出行。

  预计6月12日上午,总站还将迎来更加密集的出行客流 ,如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尽早通过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总站官网等多种途径提前查询购买客票,也可通过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6369进行班次咨询。到站购票请佩戴口罩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实名购票。

作者:陈天宇 通讯员:郭韩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