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泉城书房端午节活动有多精彩

2021-06-23 14:14:01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佳蔚

责任编辑:高原
快来看看泉城书房端午节活动有多精彩

  端午节期间,泉城书房带给市民朋友们不一样的假期体验。甸柳书房让孩子们拿起画笔,学习端午节文化与习俗,画出五颜六色的端午百景图——五彩粽子。六里山书房组织了一节亲子收纳课堂,孩子们学习收纳的过程就是学会取舍,条理分析的过程,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平静心情、提高工作效率。振兴街书房和华山书房开展了超级记忆的课程,通过老师的讲解掌握记忆触发方法,通过联想、谐音等方式将各学科知识融会贯通。腊山书房的绘本课《那一天,我失去了超能力》,让孩子体会到妈妈的爱与包容是治愈失去、伤痛、不安的良方。

快来看看泉城书房端午节活动有多精彩
快来看看泉城书房端午节活动有多精彩

  本周末6月19日-20日,看看泉城书房又带来哪些精彩活动呢?博物馆书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泉城书房博物馆分馆文艺汇演”。六里山书房非遗绘本故事《虎头帽》将和读者朋友见面,大家一起听故事,一起动手制作虎头帽吧。北坦书房和省体书房将举办不一般的《超级记忆课堂》,探索记忆的奥秘。振兴分馆的收纳课堂,和读者朋友一起学会平心情、断舍离。甸柳分馆将参与组织社区儿童公益市集,鼓励小朋友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玩具、书籍等)卖给有需要的人……当然,全民阅读1分钱购书活动一致在持续着,诚邀市民朋友们踊跃参加。

  这个周末,让我们相约泉城书房,在这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作者:李佳蔚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