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济南报业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07-03 10:01:37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高原

  ☝☝点击查看视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MV

  7月1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青年在集团的统一组织下,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济南报业青年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这是自己作为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也是作为党的青年工作者的无上荣光。“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作为一名党媒记者,倍感光荣,更觉责任使命重大。”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青年记者说。

MV
MV
MV
MV

  济南报业青年特别选择在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馆中录制了《不忘初心》向党表白。新的百年,济南报业青年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共同奔赴远方。

MV

  (济南报业合唱团演唱 视频:爱济南融媒制作中心 摄像:胡天辰、高原、周星权 后期:蓝传鑫)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