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候选人公示

2021-07-09 10:43:49 来源:济南时报·新黄河

作者:黄敏

责任编辑:王诗怡

185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候选人公示

  趵突泉酒业·泉香杯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今起进入候选人公示环节,公示时间截至7月9日17时。

185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候选人公示185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候选人公示185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候选人公示185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候选人公示185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候选人公示185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候选人公示

  “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由济南市委、市政府主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今年已是第13届。成功举办12年来,已相继推出了涵盖经济领域各行各业的432名优秀企业家,在泉城济南营造了良好的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氛围,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也提升了企业家的美誉度,对“双招双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已成为济南市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和全市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被公认为济南经济界的“奥斯卡”。

  本届评选将紧紧围绕济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强省会发展战略,以2020年以来的济南经济工作亮点为支撑,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聚焦打造“五个济南”,在评选中,重点考量企业家对城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旨在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战略,提供强大的舆论和行动支持。

  经过前期推荐报名,此次评选报名人数200余人,经过组委会审核后,确定候选人185人,涉及“五个济南”打造和十大千亿级产业发展的若干核心企业的负责人,以及互联网、新能源、新基建等若干新兴行业和领域的领军人物。

  候选人名单现在《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进行分期公示(共分两期),同时还将在新黄河客户端、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集中公示,7月12日启动投票(按姓氏笔画排序)。

作者:黄敏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