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章丘公安集中观看《血沃春华》

2021-09-16 11:38:58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鞠月芹

  9月13日上午,章丘区公安分局双山第一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记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以下简称《血沃春华》)。

  《血沃春华》是国内首部以邓恩铭等“四五”烈士群体为创作主题的纪录影片,再现了九十年前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四五”烈士以济南为斗争基地,在齐鲁大地上为民族独立与解放,用血与火谱写出的一曲曲壮美的英雄史诗,他们为追求真理而舍生取义,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前仆后继,为“追求真理,献身革命;坚守信仰,不屈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诠释了什么是信仰如山,什么是初心如磐。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章丘公安集中观看《血沃春华》

  章丘区公安分局双山一所全体党员在认真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故事,从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感染,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力拼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真正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