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斌任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2021-09-16 13:02:10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据“济南公积金”微信公号消息,9月15日下午,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永斌带队到工商银行济南市分行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深化政银合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官方报道显示,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局长杨永斌已出任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杨永斌任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根据公积金中心基层排查走访活动安排,2021年9月15日下午,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永斌带队到工商银行济南市分行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深化政银合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调研现场,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冠军介绍了工商银行济南分行在金融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杨永斌主任一行观看了工商银行济南分行企业形象宣传片和5G银行旗舰店视频,听取了工商银行对于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永斌任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杨永斌主任充分肯定了工商银行济南分行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工商银行一直以来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解答了济南分行在住房公积金办理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工商银行济南分行继续发挥行业优势,依托公积金的杠杆作用,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希望双方联手,努力通过管理创新,在智慧公积金建设上实现突破,不断提升网上办、一次办、秒批秒办深度,优化职工服务体验,提高群众满意度。(来源:“济南公积金”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