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国庆免费“健身大餐”别错过

2021-09-26 06:38:3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国庆假期将至,7天的假期你打算怎么过?当然是运动起来过啦!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国庆放假期间部分场馆免费开放,届时市民可品尝到丰盛的免费“健身大餐”,希望大家在运动中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美好的国庆假期。

  国庆期间,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将进行场馆公益开放活动和健身指导活动,其中游泳、体质监测、儿童健身、乒乓球、台球、益智休闲需提前领取健身券,游泳、体质监测采取线上领券和现场领券两种方式,乒乓球仅限现场领券,儿童健身、台球、益智休闲仅限线上领券。使用时间是10月1日至10月7日,领取时间从9月26日开始。领取方式有如下两种:

  方式一:线上领取。关注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点击“场馆开放—享免费”,选择自己喜欢的体验项目及合适的日期和时间段,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凭本人身份证件信息进行申请,每人限领一张,数量有限,领完为止)。领取成功,可在“我的—我的账户—优惠券”中查看。

  方式二: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总服务台凭身份证领取体验券(凭本人身份证件原件进行申请,每人限领一张,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参加活动需要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咨询电话:68608666。如果想了解活动详细情况,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 (综合)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