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城联动 继续寻找“最美家乡人”

2021-09-26 07:18:1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每座城市都有独特的美和气质,但最具吸引力的,是生活在其中的人。为了进一步扩大“最美家乡人”活动的影响力,寻找、褒奖更多鲜活有温度的平凡好人,打造城市文明名片,2021年,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继续联合济南时报等40多家媒体启动“最美家乡人”评选活动。本届评选主题为“最美人间烟火,最暖身边你我”,寻找并奖励家乡的烟火气里那些因爱与善良而闪闪发光的普通人,评选关键词为“光芒”。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2021“最美家乡人”评选活动正在进行,您身边有鲜活生动、温暖有光芒的最美人物吗?欢迎通过济南时报新闻热线0531-82061110或通过新黄河客户端“爆料”入口向我们爆料,同时您也可以关注“天天正能量”公众号或微博进行推荐。征集结束后,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将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对所有候选案例进行公开评选,获得票数最多的10个案例,授予地区十佳“最美家乡人”称号,并获得正能量奖金2000元。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将根据综合评价,推荐2人(组)参与年度评选。最终当选年度十佳“最美家乡人”,将获得奖金10000元。此外,参与年度十佳“最美家乡人”案例报道的记者,将同时成为十佳“家乡故事讲述者”,获得2000元正能量奖励。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