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航拍|当深秋遇见华山 绘就出这样一幅鹊华秋色图

2021-10-28 14:47:15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高原

  点击查看视频

爱航拍

  ▲点击图片看VR

  鹊华秋色醉诗意,百姓安居喜乐地。秋意正浓之际,可以说是华山湖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候。优雅的白鹭水中嬉戏,古朴的木桥安静伫立,挺拔的芦苇随风摇摆,湖边的杨柳倒映成画,共同装扮起了华山湖边的醉美秋色。

爱航拍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联合历城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爱瞰历城”系列报道,“打卡”秋日历城的秀美景色,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感受华山湖畔静谧、祥和的景象吧。

爱航拍

  华山是历史文化名山,太多典故里有它的身影,“齐烟九点”之首、李白的诗句“兹山何峻秀,翠绿如芙蓉。”

爱航拍

  春秋战国时的古战场,左传里提到的“三周华不注”、元代的赵孟頫鹊华秋色图里的“华”、“云雾润蒸华不住,波涛声震大明湖”的上半句。

爱航拍
爱航拍

爱航拍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