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温暖 彰显企业担当 5000箱新鲜蔬菜支援抗疫一线

2022-05-14 06:52: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 张龙)近日,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系协调山东绿山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济南市多个街道社区捐赠近5000箱新鲜蔬菜,用于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更激发了企业家的爱心,一箱箱蔬菜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彰显了企业回馈社会和共同抗疫的大爱情怀。槐荫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在收到捐赠蔬菜后,第一时间会同区政府办及相关各部门,把蔬菜发放到了一线防疫点,工作人员纷纷对爱心捐赠企业表示感谢。防疫物资好比雪中送炭,解了燃眉之急,坚定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接下来,槐荫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凝聚金融抗疫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