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阳性感染者轨迹涉及风险点信息公布,如有重合请速报备

2022-05-21 08:46:33 来源:济南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鞠月芹

  我市5月20日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省外入济人员,5月19日入济后点对点转运至隔离点。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该人员活动轨迹涉及的风险点信息公布如下:

  5月19日轨迹涉及风险点:

  13:40-14:56 上海虹桥站候车

  14:56-15:44 G7517(8车)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

  15:44-18:00 杭州东站候车

  18:00-21:03 G38(13车) 杭州东站-济南西站

  请活动轨迹涉及以上风险点的市民第一时间主动向辖区疾控部门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其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绷紧疫情防控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