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72天 济南首批18家露营地发布

2022-06-19 07:28:07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高原

  无露营,不夏天。从天幕、帐篷、草坪,到音乐、啤酒、烧烤、飞盘,露营的新玩法不断被挖掘发现。为加快旅游市场复苏、拉动旅游经济发展,6月17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的“一起趣野 ‘营’在泉城2022年济南露营季”在九如山景区拉开帷幕,18家露营地正式亮相,多个主题露营活动相继展开。本次露营季活动从6月17日开始,持续至8月28日,横跨72天。

  启动仪式上,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济南首批18家露营地,包括九如山浪漫野奢露营地、金象山·星野橡谷露营地、九顶塔露营地、济南野生动物森林露营地、月牙山谷露营地、平阴芳蕾玫瑰花乡露营地、七星台星光摩旅营地、济南跑马岭·野奢营地、童梦奇缘露营区、石崮寨悦想营地、花Young Park•嗨KING野奢营地、若谷里野奢度假营地、山野来信Glamping黄河露营地、商河爱弥儿亲子乐园露营地、空谷花园星空帐篷营地、乐沃自驾游营地、赛石玫瑰园露营地、牧野露营野奢营地,涵盖了度假区、森林公园、亲子乐园、乡村民宿等不同旅游业态。

持续72天 济南首批18家露营地发布

  为了方便游客规划露营行程,现场还发布了济南露营地图,详细标注了露营地位置和联系方式,便于市民游客按图索骥、打开身心、拥抱自然、释放激情,开启露营生活的新体验。

持续72天 济南首批18家露营地发布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