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聚焦群众关切事助力法治社会建设

2022-11-09 17:04:08 来源:济南日报·济南发布
责任编辑:田艳敏

  市审计局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日前,市审计局派出审计八处在济阳公安分局经济责任审计一线,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重要论述并展开认真学习讨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市审计局聚焦群众关切事助力法治社会建设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审计局结合学习内容积极推进公安系统审计,聚焦群众最关心、最关切民生问题,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活、学实、学深,助力加快济南法治社会建设,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作为一名审计工作者,市审计局派出审计八处周善义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新时代审计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以审计聚民心,以审计促民生,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