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2-11-16 14:07:1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浩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两批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邀请济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梅进行专题授课。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党务干部、青年骨干等参加辅导。

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张梅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多年研究,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深悟透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进行全面宣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许庆忠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首要政治任务。会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授课内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以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指引和动力。(爱济南记者:白桦 通讯员:刘燕)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