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咬定目标不放松 坚持不懈抓落实

2022-11-27 00:32: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卢震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王浩

  济南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省市区一体化现场指挥部会议召开

  咬定目标不放松 坚持不懈抓落实

  刘强主持并讲话 于海田马立新杨峰出席

  11月26日晚上,济南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省市区一体化现场指挥部会议召开,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会商,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强:咬定目标不放松 坚持不懈抓落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刘强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指挥部总指挥于海田,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指挥部总指挥马立新,市委副书记、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峰出席。

刘强:咬定目标不放松 坚持不懈抓落实

  省疾控中心首席专家雷杰等就做好疫情处置工作讲了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更加坚决果断、扎实有效的行动,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扎实高效做好主城区高质量核酸检测工作,合理配置检测力量,规范优化环节流程,保证采样质量、检测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为流调溯源、追阳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落实落细管控措施,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所需,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按程序规范抓好管理措施调整。要紧盯重点区域防控,强化核酸检测筛查,高效推进风险排查,及时跟进采取措施,第一时间切断病毒传播链条。要精准高效做好追阳工作,增强工作力量,快速有效推进,保障信息畅通,及时隔离转运,形成工作闭环。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生活保障,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个人防护安全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的依规依纪问责,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领导王宏志、吕涛、戴龙成、翟军、李国强、刘科、王茂祯、任庆虎、韩伟,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济南日报 记者:王端鹏 卢震 摄影:张宪政)

作者:王端鹏 卢震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