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周末由晴转阴最高温3℃ 早晚气温低迷寒意仍在

2022-12-03 07:21:2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徐若曦

责任编辑:高原

  12月2日,济南天气晴朗,阳光抢占C位,天空颜值爆表,但灿烂阳光实在很有“欺骗性”,寒冷依旧是主角。

济南周末由晴转阴最高温3℃ 早晚气温低迷寒意仍在

  天气套路深,保暖路还长。预计周末两天,济南天空云量增多,天气由晴转至多云间阴,气温持续低迷,最高气温在3℃左右,最低气温-7~-2℃之间。下周初,济南气温会有所回升,最高气温或将升至6~7℃左右。

济南周末由晴转阴最高温3℃ 早晚气温低迷寒意仍在

  未来两天济南天气依旧寒冷,大家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早出晚归的朋友们。此外,天干物燥,日常需注意用火、用电和用气安全,谨防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的发生。

  天气趋势

  摘要:未来七天多云为主,3~4日气温较低,5~9日气温波动上升。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阴,南风转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左右。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偏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注意预防煤气中毒。

  明天夜间到4日多云间阴,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3℃左右。

  5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6~7日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高气温7℃左右。

  8~9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温馨提示:减少聚集,加强防护!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明日天气预报

济南周末由晴转阴最高温3℃ 早晚气温低迷寒意仍在

  出行及生活提示

  晨练指数 2级,适宜室外晨练。

  晒衣指数 4级,不宜室外晒衣。

  紫外线2级,紫外线较弱,对人体皮肤危害不大,一般不用采取防护措施。

  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

  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偏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注意预防煤气中毒。

  舒适度-3级,冷,人感觉很不舒适,体温稍有下降。

  能见度一般。

  感冒指数2级,天气条件比较容易使人感冒。

  雨伞指数2级,出现降水的概率较小,不需要带雨伞。

作者:徐若曦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