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润华物业在港交所上市,济南打响2023上市“开门红”

2023-01-17 14:55:28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颜甲

  1月17日上午,山东润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实现上市(股票代码:2455.HK),济南市实现了2023年企业上市“开门红”。 这是济南市今年首家上市的企业,也是山东省今年首家上市的企业。

山东润华物业在港交所上市,济南打响2023上市“开门红”

  随着润华物业的成功上市,全市上市企业总数达到57家,股票59只。近年来,济南市紧紧把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全面启动实施“企业上市倍增行动计划”,优化出台了力度更大的企业上市扶持政策,资本市场发展提质增效。上交所、深交所、北交所和全国股转系统山东基地全部签约落地济南,是全国首个实现“四合一”的基地。2022年全市上市及过会企业9家,目前,全市还有在审企业7家,备案辅导企业19家,后备企业400家,形成了梯次分明、储备充足、品质优良的上市后备企业队伍。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