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金峰带队检查历下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2023-01-31 20:05:24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李欢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带队到历下区检查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2022年度历下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期间,检查组采取集中座谈、实地查阅、重大事项抽查、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历下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韩金峰带队检查历下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历下区委书记杨传军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韩金峰认真听取发言。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韩金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锚定“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目标,敢于争创一流,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韩金峰强调,历下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促发展,努力争当强省会建设“排头兵”,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总部经济和金融机构的聚集区、数字产业化的高地、城市高品质的标杆、共同富裕的示范样板,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勇参加活动,市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济南日报 记者:郝磊 爱济南 记者:陈天宇 通讯员:于浩)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