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女孩突发疾病 “的姐”紧急送医

2023-02-06 17:27:28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浩

  2月1日凌晨1点左右,夜深人静的街道上路灯洒下泛黄的光晕,大地公司鲁ADF7677号出租车驾驶员卜庆连师傅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准备收车回家。

暖心! 女孩突发疾病 “的姐”紧急送医

  当行至国泰鑫城南门附近时,看到有一位男士神情焦急地在路边四处张望,卜师傅见状立即停车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这位男士称自己的女儿在新冠之后患有心肌炎,晚上突然心脏难受,呼吸窘迫急需救治,自己也已经拨打了120寻求救助,在路边等待120,但是120一直没有到达,卜师傅得知情况后来不及多想,救人要紧,立即让其上车,将车开到小区门口,见到了患病的女孩,女孩手捂胸口,在其母亲的搀扶下看起来十分难受,女孩的母亲急得直掉眼泪。同样做为一位母亲,卜师傅感同身受,立即让他们上车并拨打了122交警部门的电话,告知有病人需要急救,需要闯信号,在得到交警部门同意后,卜师傅一路疾驰,以最快的速度将他们安全送到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卜师傅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并未直接离开,又协助家属将女孩送至急诊,在看到女孩经过医生抢救治疗,病情稳定后才放心准备离开,家属当场要微信转账向卜师傅表示感谢,卜师傅婉言谢绝,随后悄然离开。

  卜师傅用实际行动践行优质服务,

  为我们出租汽车行业树立了榜样,

  这种热心相助的善举

  值得每一位驾驶员学习!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