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非遗手工艺技能赛获奖作品开展啦

2023-02-07 15:45:55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王亚妹

责任编辑:王浩

  2月9-12日10:00-22:00,在书苑广场4楼想书房科技走廊,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将开展。

济南非遗手工艺技能赛获奖作品开展啦

  2022年10月29日,以“泉润非遗,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指尖魔法”——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技能大赛决赛在书苑广场举行。活动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黄河·济南时报、济南市旅游联合会传统手工艺人分会承办,书苑广场协办。当天,40多位技能组选手和20多位青少组选手经过上午、下午的“闭卷考试”,最终有6人获得一等奖,8人获得二等奖,8人获得三等奖,22人获优秀奖。

  为充分激发大家对非遗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将非遗延伸到日常生活之中,活动组织方计划对比赛获奖作品进行展览。

  这些获奖作品到底有多惊艳?一起来看看吧!

  开展时间:2月9日-12日,10:00-22:00;

  展览地点:书苑广场4楼想书房科技走廊。

  特别提醒:2月12日14:00-16:00,获奖者可到展览地点来领取自己的作品。

  联系人:李老师13065095709。

作者:王亚妹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