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济南书市开启预约通道,扫码可预约参与名家活动

2023-02-23 13:46:50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田艳敏
首届济南书市开启预约通道,扫码可预约参与名家活动

  泉城阅享,名家悦谈。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分会场暨首届济南书市将于2月25日盛大开幕。21日,首届济南书市活动开启线上预约通道,扫码即可预约名家“悦谈”活动,邀大众共赴“阅享”盛宴。

  首届济南书市“泉城阅享·名家悦谈”活动预约通道分为25日、26日两天,活动邀请了众多名家现场“悦谈”,为读者提供与名家面对面互动的机会。读者手机扫码即可进入预约界面,预约不同时间、不同场次的精彩名家活动。本次名家活动悦谈之广、阅享之大,从“我们怎样做家长”“如何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的教育沙龙,到“如何提升孩子阅读理解能力”“怎样学好数学”的学习讲座,再到“成语接龙”“动物世界”等趣味的文化讲堂,可谓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展会以“奋进新征程,阅享新生活”为主题,参与展销出版社400余家,展销图书线上线下共计30多万种,以全国优质图书销售为主要内容,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分会场暨首届济南书市共策划主题出版展区、“城市共读”展区、济南出版产业集群展区、“元宇宙阅读”展区、大众阅读展区、青少年阅读展区、团购馆配展区、农家书屋展区及动漫文化展区九大展区,为大众提供了一个可观、可感、可互动的阅读体验。

  2月25日至27日,首届济南书市将以阅读之名打开“书香泉城”,深耕济南文化底色和文脉基因,为大众提供一场视觉饕餮盛宴。目前首届济南书市活动已开启预约通道,读者手机扫码即可预约精彩的名家活动。

首届济南书市开启预约通道,扫码可预约参与名家活动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