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内蜡梅迎春花竞相绽放 为游客送来春日暖意

2023-03-01 07:24:01 来源: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高原

  春暖花开,大地回温,又到一年赏花时节,这个时节齐鲁大地处处生机勃勃,赏花、踏青又可以安排起来了。在济南趵突泉景区内,各色鲜花竞相绽放。一进门就看到鲜亮的迎春花渐次开放,人们漫步园中,享受惬意春光。

  “花开了,闻到这股香味,就觉得特别神清气爽。”在现场采访时,记者遇到从淄博赶来的王女士,她告诉记者,小时候来过趵突泉,时隔多年再次来到趵突泉,感觉很不一样,在她眼中,北方的春天别有一番味道。

  南风吹散了料峭春寒,送来了久违的温柔,在趵突泉景区沧园,娇羞可爱的鹅黄色、粉色蜡梅开满枝头。盛开的迎春花颜色鲜亮,微风吹来时迎风摇曳,在红墙绿瓦的映衬下,更显娇美无比,吸引了很多市民拍照留影。

  “感觉心情特别爽、特别放松,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闻着花香,德州游客李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据悉,趵突泉免费游园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如果有出行计划,不妨来到趵突泉,一起徜徉花海。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