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点青春,畅享‘位’来” | 济南大学政法学院成功举办“就选山东”“青鸟计划”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3-29 19:59:02 来源:天下泉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高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重要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实时、高效的双选平台,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3月29日上午,“‘职’点青春,畅享‘位’来”2023年济南大学政法学院专场就业招聘会于第十教学楼西侧举行。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律师协会、济南大学等相关负责人亲临招聘会。

“‘职’点青春,畅享‘位’来”

  招聘现场,济南市司法局陈其军副局长,济南律师协会耿国玉会长、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一行与各个展位参会单位代表进行详尽沟通,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具体招聘需求与学生简历投递情况,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与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问题,鼓励学生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实现高质量就业。

“‘职’点青春,畅享‘位’来”

  为全面做好招聘会服务,政法学院通过全员联动、院团走访、行业调研,抓活动细节、抓服务质量,充分聚焦学生求职需求与行业发展所需,邀请70多家用人单位走进校园招聘,其中包括北京市君致(济南)律师事务所、山东众城清泰律师事务所、环周豪才律师事务所、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等50多家律师事务所,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嘉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0多家综合性企业,覆盖律师、管理、社会工作等文化等行业,提供咨询师、律师、财务、管理、运营等约500多个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各类优质就业职位与工作机会。会场还设置了青鸟送岗、征兵宣传、西部志愿宣传、生涯咨询等个性化专区,活动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积极参与,部分低年级学生也来现场感受求职氛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亲切地交流,就招聘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积极分享,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就达成了初步意向,用人单位也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养和求职积极性给予高度评价。

“‘职’点青春,畅享‘位’来”

“‘职’点青春,畅享‘位’来”

  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十多家校友企业及相关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即发挥了校友的资源优势,同时实现学校与校友的互利双赢。本次招聘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精准对接交流,促进了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需求的无缝对接。接下来,政法学院将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持续高度重视、深入开展促就业攻坚行动,开展各类访企拓岗、引企荐才活动,抢抓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期、关键期,精准构建多渠道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双向选择供需平台,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