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操锦标赛即将举办,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部分场馆暂停开放

2023-05-20 11:47:41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程凌润

责任编辑:颜甲

  5月19日,记者从济南文旅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5月20日至28日,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将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南训场地、中心场地将暂停开放。

  根据《关于奥体中心体育馆临时关闭的通知》,2023年5月20日至28日,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将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根据济南奥体中心举办大型活动需要,届时体育馆南训场地、中心场地暂停开放,北训场地及乒乓球场地正常开放。

  在此期间,济南奥体中心其他场馆及健身项目正常开放,体育馆于5月31日恢复正常开放。

  活动期间,羽毛球健身会员请从体育馆A入口东侧侧门进入,乒乓球健身会员请从体育馆A入口进入;P6、P12停车场需供赛事活动车辆停放,其余停车场均可正常停放。同时,车辆通行路线有所调整。

  据报道,2023年5月21日至28日,2023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在山东省济南市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共计约600人参加。届时邹敬园、刘洋等奥运冠军,肖若腾、张博恒、韦筱圆等世界冠军将同台竞技,各显风采。

  相关链接:

关于奥体中心体育馆临时关闭的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2023年5月20日至28日,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将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根据济南奥体中心举办大型活动需要,届时体育馆南训场地、中心场地暂停开放,北训场地及乒乓球场地正常开放。

  活动期间,羽毛球健身会员请从体育馆A入口东侧侧门进入,乒乓球健身会员请从体育馆A入口进入。

  活动期间,P6、P12停车场需供赛事活动车辆停放,其余停车场均可正常停放。车辆通行路线有所调整,具体如下:

全国体操锦标赛即将举办,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部分场馆暂停开放

  在此期间,奥体中心其他场馆及健身项目正常开放,体育馆于5月31日恢复正常开放。如有问题,请咨询拨打电话0531-61387677,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济南文旅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9日

作者:程凌润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