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45个班,济南这一初中建设项目实现主体封顶

2023-05-20 20:28:12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颜甲

  近日,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负责建设的大庙屯片区地块X-8初中建设项目实现主体封顶,项目建成后能够进一步完善片区教育基础设施,扩大优质教学资源辐射范围,进而推动片区教育提质扩容,满足群众优质教育需求。

规划45个班,济南这一初中建设项目实现主体封顶

  大庙屯片区地块X-8初中建设项目是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缓解片区就学压力,优化学生办学条件规划的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由山东长兴建设集团施工总承包,位于大庙屯片区,地处二环南路以北、克郎山西路以东,总用地面积586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26302 平方米,为 45 班初中项目,主要有食堂及报告厅、教学综合楼、风雨操场、配电室及器材室、主入口门卫、次入口门卫、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八个单体,包括室外体育场、道路、绿化、室外管网的建设,项目装配率高达68.42%,钢结构主体结构,ALC装配墙板,顶板浇筑使用楼承板新型材料,在保证工程安全性、实用性同时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

规划45个班,济南这一初中建设项目实现主体封顶
规划45个班,济南这一初中建设项目实现主体封顶

  项目自2022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在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支持指导下,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严把工程质量、狠抓安全生产,坚持高品质管理、高效能运作,攻坚克难,克服了施工地势复杂、建材加工周期长等难点,顺利实现项目主体封顶,为项目如期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将持续按照“项目突破年”部署要求,调动优势资源投入民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聚力“民生保障”工作取得突破,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